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黎巴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Lebanese Republic

首页>关于我们>参赞致辞

来源: 类型:

葛华商务参赞致辞
  欢迎您浏览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黎巴嫩共和国大使馆经商处网站。

  驻黎巴嫩使馆经商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派驻黎巴嫩共和国归口管理对外贸易和国际经济合作事务的代表机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黎巴嫩共和国大使馆的组成部门。

  驻黎巴嫩使馆经商处以国家有关内、外贸易和国际经济合作的方针政策为指导,秉承“信息、服务、协调、调研、交涉、保护”12 字方针,为中、黎双边经济贸易发展服务,为两国企业的互利合作服务,为促进和发展中、黎两国的友好关系服务。

  历史上,黎巴嫩人的祖先--腓尼基人以擅长经商而著称,如今,生活在世界各地的1500多万黎巴嫩侨民继承了老祖先的经商传统,在非洲、拉美、欧洲等建立了许多销售网络,促进着各国商品间的流通。

  中黎经贸合作历史悠久,在双边贸易发展的基础上,其他形式的合作也开始起步。随着中国综合经济实力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黎巴嫩人把目光投向中国,发展双边经贸合作的愿望越来越强烈。我们这个网站自2002年8月开办以来,一直力求把我们所了解和认识的黎巴嫩原原本本地介绍给希望了解黎巴嫩的人士和企业,为他们开展中黎经贸合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同时,我们也得到了国内外各界朋友的关心和帮助,在此谨表衷心的感谢。

  我们也真诚地希望您能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告诉我们您的需求,使我处的网站得到不断的发展和完善,真正成为促进中黎经贸发展的窗口、桥梁和纽带,共同努力开创中黎经贸合作关系的新局面。

  竭诚欢迎各界人士经常访问本网站,谢谢。





                           葛华
                         二OO八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