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黎巴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Lebanese Republic

首页>关于我们>参赞致辞

来源: 类型:

张凤玲参赞致辞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浏览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黎巴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网站!

黎巴嫩位于亚非欧三洲要冲,为腓尼基文明的发源地,历史悠久,文化多元,商贸发达。古丝绸之路曾是联系两国人民的紧密纽带。中国和黎巴嫩两国自1971年建交以来,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双边贸易快速发展,双方在电信、新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开展互利合作,并已取得积极进展。

驻黎巴嫩使馆经商参处将秉承“信息、服务、协调、调研、交涉、保护”12字方针,充分利用好政府网站这一平台,全面系统介绍黎巴嫩概况、经济形势、政策法规、中黎经贸关系,不断传递黎巴嫩经贸动态、市场商情、投资和企业信息,为双边经济贸易发展服务,为两国企业的互利合作服务,为促进和发展中黎两国友好关系服务。我们真诚地希望本网站成为加强和深化中黎经贸合作的桥梁。

在此,我谨代表经商参处全体同志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相信,通过中黎两国政府和工商界的共同努力和不断进取,我们将携手开创中黎合作的新局面,迎接中黎友好关系的新发展。

 

       中国驻黎巴嫩使馆经济商务参赞   张凤玲

                                                            二○一五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