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黎巴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Lebanese Republic

首页>黎巴嫩经济概况>知识产权

来源: 类型:

美国援黎巴嫩“边境管理和知识产权保护研修班”在Basil Fuleihan金融研究所举办
2009年6月16日,美国援黎 “边境管理和知识产权保护研修班”在Basil Fuleihan金融研究所举办开幕式。美国驻黎大使Micheal J. Sison女士、黎财政部长Mohamad Chatah、黎能水部长Alain Tabourian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葛华参赞代表中国驻黎大使出席开幕式 。
  本期研修班为期四天,将着重就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和面临的挑战、美国在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经验、提高人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等议题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