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黎巴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Lebanese Republic

首页>黎巴嫩经济概况>宏观经济

来源: 类型:

多数受访者对阿拉伯环境问题表示忧虑

  近日,阿拉伯环境发展论坛在贝鲁特举行。来自黎能水部、环境部等多个部门负责人参加论坛。论坛主要回顾了过去十年来以黎巴嫩为代表的阿拉伯国家在整治环境问题、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挑战。论坛指出,由于政局不稳,一些阿拉伯国家在环境治理方面差强人意,政策和措施远未到位。论坛对22个阿拉伯国家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60%的阿拉伯人认为,10年来阿拉伯国家环境明显恶化,只有20%的受调查者认为阿拉伯国家环境得到改善,10年前这个数字是30%95%的受访者认为自己的国家在环境治理方面投入不足,希望国家能够采取更有力更务实的改革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