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黎巴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Lebanese Republic

首页>黎巴嫩经济概况>投资

来源: 类型:

《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黎巴嫩》(2010年PDF版)正式发布
  为支持中国企业积极稳妥地开展对黎巴嫩投资合作业务,帮助企业了解黎巴嫩的政治、经济、社会、法律、风俗习惯等相关投资合作信息,更好地开展跨国经营和合作,中国驻黎巴嫩使馆经商处、商务部研究院、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组织编写了《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黎巴嫩》(2010年PDF版)。
  该《指南》客观介绍了黎巴嫩的投资合作环境,并对企业开展对外投资合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给予了提示。 希望该《指南》能够对中国企业了解黎巴嫩的投资环境,提高决策水平,降低跨国经营风险,构建和谐的对外投资合作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黎巴嫩》(2010年PDF版)的下载网址,请见:http://fec.mofcom.gov.cn/gbzn/upload/libane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