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黎巴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Lebanese Republic

首页>黎巴嫩经济概况>援助

来源: 类型:

中国驻黎巴嫩使馆举行援外学员招待会

黎学员向吴泽献大使赠送礼物


招待会现场

  为进一步增进中黎两国友谊,加强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深化和巩固我援外培训的成果, 2011年6月29日晚,中国驻黎巴嫩使馆专门为历年来参加我援外培训项目的黎巴嫩学员举行招待会,约150人出席。
  吴泽献大使在致辞中称:“中国政府每年都为发展中国家举办多期不同领域和专业的研修班,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进一步加深中国与包括黎巴嫩在内的其他国家的相互了解,分享经验,增强互信,共同发展。”同时指出:“中黎经贸合作潜力巨大,中国使馆将为进一步深化中黎双边合作而努力,一方面通过与黎各政府部门的密切联系,另一方面也请你们献计献策,积极推动。”
  招待会现场始终洋溢着热烈、友好的氛围,黎方学员和我馆人员畅叙友情,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